媒体报道
 

「少兒教育的未來」巔峰論壇


暨爱乐奇英语数码教材新品发布会获得圆满成功


    由国际著名少儿英语数码教材提供商爱乐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世界出版业巨头麦克米伦教育集团协办的“少儿教育的未来”巅峰论坛暨爱乐奇英语数码教材新品发布会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上海星河湾酒店宴会厅成功举办。
 


    此次少儿互联网教育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几百家教育机构、近百位公立学校教师代表、数十家民办教育领头企业的共同关注和积极参与。其中包括昂立教育、邦德教育、新东方教育、中国教育培训联盟等教育行业重量级合作伙伴;同时,还邀请到了美国高通、华威资本、红杉投资、联想投资等近百家国内外投资公司、教育上市公司投资部以及麻省理工和哈佛大学的多位专家。一颗共同关心中国少儿教育的赤忱之心让他们从全国四面八方奔赴这里。为期两天的会议日程,近千人的宴会厅座无虚席。
 


    本次发布会上,爱乐奇CEO潘鹏凯博士隆重推出了继爱乐奇英语少儿系列后的幼儿系列和青少系列相关数码教材产品。为了配合幼儿学习特点和教学目的,成功研发了一整套适合低龄段孩子的课本、课件内容和体验活动。联网后的课件还增添了让老师直接在课件上布置作业、颁发课业奖励的功能。随着1.5版本课件的全新升级,进一步打通了爱乐奇课件和学习网站的通道,无缝链接起了课堂教学和爱乐奇线上作业平台。
 

 

爱乐奇CEO潘鹏凯博士介绍爱乐奇课程体系和学习网站的强大功能

 

   

 爱乐奇副总裁安德鲁先生带领小朋友们演示爱乐奇数码英语课堂


    爱乐奇资深高级产品经理董宇尔先生公开演示了爱乐奇英语的入学测评工具和明年将全新推出的一款针对解决家校沟通效率的手机端产品“爱校通”。在详尽阐述了设计理念和产品功能后,当场作了生动的DEMO演示,引起台下各大教育机构的热烈反响。
 

    
    诸位中国教育培训界的泰斗级人物和教育投资专家就“移动互联网对未来少儿教育的影响”、“国际少儿英语教育的趋势”、“少儿教育行业创业及投资策略”等热点话题作了前瞻性的重要发言。
 

 

    昂立教育集团英语事业部王晓波先生演讲



    麦克米伦集团亚太区总经理刘珺女士上台发言



    美国高通公司全球副总裁沈劲先生作慷慨陈词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龚亚夫老师正启发大家思考并反省英语教学的方式
 

    会上,各位嘉宾还围绕“少儿教育机构如何升级”,“互联网公司如何做切入教育”, “上市教育公司的并购策略“,“区域龙头如何做精做细”等主题进行深度探讨。

 



    “区域龙头的做精做强“论坛
 

左起嘉宾:邦德教育集团CEO周宝林先生、新东方上海学校副校长孔建龙先生、中国教育培训联盟理事会主席牛新哲先生、扬州立智校长朱晓平先生
 

 


“少儿教育行业创业和投资策略”论坛
 

左起嘉宾: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副总裁谢娜女士、君联资本投资副总裁靳文戟先生、和通资本合伙人左炳堤先生、华威资本总经理罗文倩女士
 



场外的爱乐奇教材课本分享区



爱乐奇互动教学体验区吸引了众多教育机构的老师驻足


    此次为期两天的巅峰论坛对每一位英语教育工作者来说可谓受益匪浅。身处十字路口的中国教育,让更多的教育工作者们清楚地认识到:传统的教育模式需要改变,教育机构自然需要面临更多的挑战,唯有创新的科技力量才能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移动互联网为教育无疑带来了前景,爱乐奇将一如既往地研发更个性化、互动分享更为丰富、连接实时更为精准的数码教材和学习体验,致力于利用互联网和移动终端打造中国儿童英语学习的全新体验。


新闻来源:文汇网 http://sh.wenweipo.com/?viewnews-1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