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爱乐奇”获高通千万级美金投资


    新浪科技讯 6月5日上午消息,少儿英语智能学习产品提供商“爱乐奇”在上海正式宣布成功完成C轮融资。此次领投的是美国高通公司,参与的公司还包括UMC Capital, Vickers等VC/PE国际基金, 投资金额达到千万级美金。  

    上海爱乐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开发运营两款旗舰少儿英语学习产品:“爱乐奇英语数码教材”和“爱乐奇英语学习网站”。 目前已有数百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公立小学、幼儿园使用爱乐奇英语数码教材,客户包括新东方、学大教育、 昂立教育、邦德教育等英语教育培训集团。而在爱乐奇英语学习网站上注册的用户超过1000万。   

    上海爱乐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是成立于2004年的说宝堂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由尼葛洛庞帝教授、电子邮件的发明人Kleinrock教授,以及多家国际风险投资公司投入千万美金共同创立。   

    说宝堂成立初期研发了语音识别和分析产品帮助中国学生提高英语口语的学习效果,并在2004年和2007年完成A&B两轮融资。 从2009年开始,说宝堂将多年积累的语音识别技术融入到新的少儿英语学习产品的研发上,并于2010年正式创立针对中国3-15岁少儿英语学习的品牌“爱乐奇”。(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