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面向B端,爱乐奇推出在线外教英语学习平台“爱专教”


芥末堆消息,11月18日,在国际学习力高峰论坛上,爱乐奇创始人潘鹏凯宣布,爱乐奇在线外教英语学习平台“爱专教”正式上线,主要面对使用爱乐奇英语教材的线下培训机构,给在这些机构学习英语的孩子提供服务。

 

20140422032608311.jpg“爱专教”的课程分为在线一对一、一对多两种,每节课25分钟,线下英语培训机构可根据自己学生的需求,以学期为单位购买外教课时数。学生可直接在培训机构进行报名、缴费,最后,由培训机构与爱乐奇结算。

 

在具体培训过程中,学生需提前24小时预约上课时间,选择授课外教,如果无法按时上课,需要提前2小时取消课程。上完课后,家长可以在“爱校通”App上查看外教对本堂课的评价,以及本堂课的视频。

 

爱乐奇事业部总经理王蓉介绍,爱乐奇的外教全部来自于美国,在招募时要求应聘者必须提供两年以上教学相关工作证明。此外,每个应聘者的应聘过程需要几个月时间,将经历面试、笔试、筛选、淘汰和培训,平均录用率低于15%。为保证上课质量,爱乐奇要求外教必须在正式的工作环境下授课。外教的工资按其完成的课时量进行结算,多劳多得。

 

对于“爱专教”平台是否会对 C 端开放的问题,王蓉表示,爱专教只向与爱乐奇合作的培训机构提供服务,目前并未考虑直接 to C 。爱乐奇的在线教学将会与线下培训机构结合起来,共享学生的上课数据,并使用同一套教材,对学生进行培训。

 

据了解,在半年前,“爱专教”在线外教英语学习平台已经开始在上海昂立教育的各培训点使用。王蓉表示,目前,有多家培训机构正在与爱乐奇进行沟通,欲与其建立合作关系。

 


新闻来源:芥末堆 http://www.jiemodui.com/N/31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