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爱乐奇推在线外教一对一课程“爱专教”


多知网11月18日消息,今日,爱乐奇在学习力大会上宣布,推出“爱专教”线上外教课程,主要面向正在使用爱乐奇英语教材的培训机构。

 

“爱专教”线上外教课程每节课25分钟,授课外教全部为美国老师,上课形式多为线上一对一。培训机构以购买外教课时数的方式采购课程,为了保证课程效果,购买的外教课时数以学期为单位。

 

在师资方面,爱乐奇方面称,从面试、培训到最后的入职需要经过3个月时间,平均录取率为15%。

 

此外,爱乐奇还自主研发了线上上课平台。

 

爱专教针对的是使用爱乐奇英语教材的培训机构,所以其视频课程是与爱乐奇线下的英语教材相匹配的,而且学习数据实现共享。线下的教学任务转变为词汇、语法教学,线上为听、说等外显技能培训。

 

上课时,由家长自己选择上课时间和上课的老师。学生每上完一节课,家长就可以在“爱校通” APP上看到外教老师对学生当堂课的评价和回看孩子的课程视频。

 

目前,爱乐奇与昂立达成了合作,昂立使用由爱乐奇提供的爱专教外教视频课程。

 

爱乐奇方面称,目前的线下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正在承受着在线英语培训的冲击,不少的学生被在线英语机构分流。一些中小机构如果自己招聘、管理外教,难度又太大。并且,线上英语培训机构的课程良莠不齐,缺乏互动。在此背景下,爱乐奇推出了爱专教。

 

目前,除了VIPKID、DaDaABC这些纯线上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外,线下机构纷纷推出线上课程。如励步从阅读切入推出线上一对一阅读课程;瑞思以出国留学高中生为目标客户,推出Rise up在线美国初中课程;好未来则有针对青少年的乐外教;贝乐学科引进了美国的pre-k线上课程。(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