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少儿教育的未来"巅峰论坛将在上海开幕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8日讯 由爱乐奇主办的“少儿教育的未来”巅峰论坛暨爱乐奇英语数码教材新闻发布会将于2013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上海浦东新区星河湾五星酒店举行 。

 

  随着在线教育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和民办教育产业的佼佼者开始争相的追捧。知名互联网公司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网易等大型互联网公司也开始大张旗鼓的布局在线教育;新东方、学而思等传统培训机构的龙头也全面启动互联网战略,还有全国数百家创业公司上阵“搅局”。几乎每家在线教育机构都在思考:如何利用互联网产生新的商机?如何利用高新技术把自己做的更加强大? 

  2013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由爱乐奇公司主办的“少儿教育的未来”巅峰论坛将在上海开幕。据介绍,此次论坛将会有高通投资、新东方教育、昂立教育、学而思教育等百余家国内外投资公司、教育上市公司投资部、麻省理工和哈佛大学的多位专家与教育行业精英面对面。

  届时,论坛将围绕“少儿教育机构如何升级”、“互联网公司如何做切入教育”、“上市教育公司的并购策略”等主题进行探讨。与此同时,爱乐奇公司也将全球首发新一代的少儿英语数码教材,评选和颁发“十大智慧学校”等业内荣誉奖项。